續前一篇烤肉遇到蛇蛇蛇蛇


遇到蛇沒多久  大伙也吃飽了


收拾東西之後  回到涼亭下休息(那天實在熱斃)


接下來...人物特寫嚕



數字週刊最喜歡這種翻白眼的照片啦


我們也要來一張~~他是容的小孩~~宏


他也很累了  玩水玩的很累接著又被我們這些阿姨們折磨


 



我帥嗎???阿姨在逼我跳SORRY SORRY啦




秀蘭阿姨逼我露點  我無奈阿!!你們愛看就給你們看吧


 



我受夠你們了唷~~在欺負我~哭給你看


ㄏ~~事實上宏是個乖巧的BABY


不怕生  也不愛哭  乖寶寶一枚啦





小牙籤趁啤酒大叔睡著之後.......


你這麼爽阿.....早就懷疑你!!!!!!




挖屋~這是在拍寫真嗎???  車手們累了




這位皇兄~~吃了一大堆東西之後  就睡睡睡




邱芋頭~~車手一枚~~累了




一條一條的人




右邊就是我們乘涼的涼亭  還有很乾淨的廁所唷


左邊是溪邊  越過溪就是我們烤肉的地方  很不錯唷!!!


烤肉一日遊~~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