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再度的國小同學聚在一起之HIHIHI


這次是為了慶祝有宗生日  21:30開始卡拉永遠OK



冠良不用喝酒就能很HI   我們在騎歐都賣啦~很逼真吧


 



為什麼HI的時候  嘴巴都要張很開????


 



這是哪一招阿???




不要不要~~老王不要放屁給我聞





想飆高音  就要夾緊屁股




幾杯黃湯下肚  老王眼神變的很魅阿




親一個




親回來!!老王表情幹麻這樣猙獰!!




壽星果然比較給面子 被男人親還笑的很爽




衝浪菜鳥踩在衝浪服飾店老闆的背上


老王表演的很傳神阿~~頒個金馬獎給他


 



阿甩喝一點酒就臉紅紅




放眼望去  我我我.....怎麼矮了很大一截啦


我我我..就是哈比國的啦



接下來  激情演出  每次跟國小同學KTV


只要脫掉一出來~~男人們就要脫脫脫啦  這已經成為一個固定節目了


 



男人們都知道耀KTV就不能穿白內褲啦  會羞羞臉


注意看~壽星的肚毛~很MAN啊!!!





遮點點的工作就交給OPEN小講了




他他他~~想要鞭打誰ㄚ




狼人發威



其他人各自因為某些原因  陸續離開


最後 剩下我們嚕  請為我們四人掌聲鼓勵鼓勵   我們是通霄不倒4人組


我們唱到半夜3點唷!!暈了又醒醒了又暈!!


不倒的我們  接著又搖搖晃晃的去打保齡球唷!!!


待續........


 


儘管生活圈不同  儘管行業別不同  儘管學歷不同


依舊是心目中國小熟悉的那個人


聚在一起  總是  黑批黑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