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又多了一批愛騎腳踏車的人
雖然說這群人跟我是不同部門 工作之外沒啥交集
就憑著對運動的愛好
上個月就約好了這禮拜一要一起去騎車
我們騎車路線從光復橋→小碧潭捷運站
距離不是很遠~~決定試試看沒騎過的小摺赴約



遠本約早上10點集合 因為某些原因拖延了時間
搞到11:30才出發哩  天啊~~~正中午ㄟ
看看照片裡的藍天白雲  真的好熱啊
當時的我們正從河堤的引道要上秀朗橋


 


 



當天有7人參加



 



那天我騎的是黃小摺 還特別穿了黃衣服搭配哩
但....也別得意的太早 黃小摺輪子小騎起來好累啊
這時候開始想念起我的大銀
吼~~我幹麻這麼ㄍㄟ掰要騎小車
就在下橋沒多久...我就....眼冒金星..頭暈目眩..想吐
哇塞~~我中暑啦 一整個就沒力氣了啦
在樹蔭下休息了一會兒還是很不舒服 感覺就快要昏倒了
我只好帶著我的小摺先搭計程車回家去
ㄏㄏㄏ~~糗斃了 回家之後昏睡8小時
隔天上班大家都來關心我 真是不好意思
歸究起來當天天氣確實炎熱→前一天凌晨4點才睡
→沒吃早餐→黃小摺很費力
嘿嘿~~下次我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