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和騎車好不容易到了三芝  邊界驛站  準備大快朵頤
邊界驛站在網路上以超大牛排爆紅
我們很早就訂位啦  眾男士們準備要挑戰超大牛排


男生們的前菜先上了  瞧~左邊兩位女生狼吞虎嚥  餓的勒




變形金剛也餓了  附餐  墨西哥紅辣椒豆  味道很特別
說不上好吃  也不太難吃~~哈~~我說了好像有形容等於沒形容




份量十足的豬肋排~好吃~我推薦  $400




我吃牛肋排  份量算正常~~口味普普 $480




大口吃肉唷  ....忘記這是啥了




漢堡的麵包也是比一般大




招牌漢堡  $240  味道普普
再次強調  旁邊的薯條超級超級好吃




狗狗在流口水嚕




傳說中的40盎司沙朗$1480
餐後還有附
老實說  我還是覺得豬肋排比較好吃
忘記說  邊界驛站是美式牛排  不沾醬的  只有鹽巴可以撒




努力吃肉中
吃到一半要是冷掉  可以請服務生在拿回去烤




超飽
特別推薦  32.40盎司沙朗牛  還有附起士蛋糕  也是超好吃的




平日的中午  生意很好勒




邊界驛站  在淡金公路18.1公里處




吃飽飯準備當牛仔  ㄏㄏ~我太矮  還要椅子輔助才上的去




來張大合照  大家都吃得很飽ㄟ
對於邊界驛站  我推薦豬肋排  便宜又好吃份量又大
至於超大沙朗  多人分食是可以  當作好玩吧
但要說肉質的話  就....不怎麼樣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參考看看嚕




吃飽之後去了   三芝貝殼廟




都是用貝殼做的  這隻龍很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