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是的~姑娘我又去玩樂了
這次跑去今天才要開幕的高雄義大世界~義大遊樂園
先來介紹一下~義大世界是個統稱
裡面包涵了義大購物廣場(裡面有影城.購物商場.美食街.摩天輪)
義大遊樂世界.還有義大的兩間飯店
整個好大大大阿

話說 兩個月前 公司要報名員工旅遊
二話不說 我選了沒去過得義大行程
義大本來預定5月開幕 結果一延再延
害同事們好擔心去不成
不過我們運氣真好~敢搭上試營運的第一批客人
我是6/14去的~那時候已經開始試營運
話不多說~看照片去


哎唷威呀~架擬勾錐
他是義大吉祥物之一~月亮公主戴安娜


義大吉祥物之一~太陽王子阿波羅


前面那隻是聒噪驢子-唐基
整個可愛指數破表


大伙帶著園區地圖~準備出發啦
上面那隻叫做大義~犀牛來著


要進入遊樂園  搭列車比較快阿    他是單軌列車  免錢啦


水喔水喔!


一個車廂可以搭乘8-10人
搭乘心得~以下為試營運搭乘心得~不知正式開幕是否有改善
要關車門的時候沒有提示..忽然就關門了,小朋友容易夾到腳
車廂裡面沒有空調,不過畢竟這是短程的~不用太計較嚕


義大的每個角落都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
來猜猜~這是蝦咪挖溝??


是販賣部啦~很特別吧


賣甜甜圈也能弄的這麼可愛


某個休憩用餐的角落~後面的貼圖太太太可愛了


這又是義大遊樂園的某個小吃部
整個裝潢就是很活潑又彩色


有沒有搞錯~連廁所鏡子也弄成這樣可愛


ㄏㄏ~這張的主角是最右邊那位底迪
他是我弟啦~擺那個pose真可愛耶

看到這裡大家對義大應該有初步的瞭解了
先介紹到這裡嚕~在義大拍了招多照片
敬請期待.....

p.s~先說一下阿~我覺得義大還沒完全完工
有些遊樂設施沒開放,一些遊行等活動也都還沒開始
應該要再過兩個月再去會比較好
大家不要看了我的文章就馬上衝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