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了義大的可愛之處
這篇要介紹的是義大的部份室內遊樂器材


雖然說室內遊樂器材適合小朋友
但是可愛的擺設還是能夠讓我們開心啦
ㄏㄏ~我同事又在演戲了啦
最右邊那位老胡小姐~很有創意阿~眼得很像


換搭公車了啦


這個很迷你,可是做的很像勒~150公分以下才能玩


樂園裡總少不了"旋轉木馬"


這個是三隻小豬嗎??就一個房子下面像裝了彈簧,會亂亂轉


這個以前兒童樂原有,忘記叫啥
這個是迷你版~很可愛~大朋友的屁股塞不進去啦


碰碰車~印象中以前的碰碰車好像會有一根東西頂到天花板
ㄏㄏ~開車的都是我同事~亂撞成一團啦


小丑表演


很通俗的丟東西戲碼


平衡感


這兩位小丑的戲碼~也是有那麼一點點無新意
但還好是在室內表演,就捧個場吹吹冷氣
中間是我同事~被拱上台~弄的我們哈哈大笑

室內小遊戲很多,沒有一一拍攝
室內的遊樂器材都偏小型~比較適合小朋友啦
不會太刺激  父母又可以吹著冷氣等待~還不錯
不過對大朋友的我們來說~有點無趣嚕

義大之旅....待續


我每一篇介紹義大的文章都要再囉唆提醒一下
我覺得義大還沒完全完工
有些遊樂設施沒開放,一些遊行等活動也都還沒開始
應該要再過兩個月再去會比較好
大家不要看了我的文章就馬上衝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