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除了太陽餅.鳳梨酥之外還有其他名產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中阪神本舖長崎蛋糕』~蜂蜜蛋糕


這可是台中老店,台中本地人很多都從小吃到大


而且僅此一家,絕無分店,光聽這樣就覺得很厲害了吧


先介紹蛋糕給大家瞧瞧溜!




我表弟表情真陶醉阿!


他是美國人來著~這次就是因為他回台灣2週


托他的福能到台中.彰化玩樂2天


 



這是小條的包裝,阪神的蜂蜜蛋糕是用秤重計價


小條的有$180$200   大調的大約是這個小條的3倍寬度$540


(店有有準備緞帶綁花可用,方便送人美觀)


 




蜂蜜蛋糕每天現做,出爐時熱熱的還來不及吹涼就被買光光


所以會貼上這張貼紙,告訴人客要注意


 



這是冰過一天了~打開蓋子裡面有一層紙


這時候已經聞到濃濃蜂蜜香味了啦 ...現在想起來又要流口水了


 




一小條8


 



蛋糕體很扎實卻又綿密,吃起來不會很乾,也不會太甜


本以為蜂蜜蛋糕這種東西會很甜膩,應該一人吃一片就夠了


結果..大夥吃到都給予好評...好想在吃阿




堂姊的兒子兩歲他,吃得津津有味,聽說是用土雞蛋做的很有營養咧


喀了兩片,害他阿母在旁邊望穿秋水,只吃到兩口



 


接下來要介紹怎麼買???哪裡買?


重點~店名叫做『台中阪神本舖長崎蛋糕』


附近有一間叫做『鶴x本舖蜂蜜蛋糕』...那是不一樣的,不要走錯啦


首先地址是:台中市中正路216  (晚上7點就打烊啦)


地址要記好,店面實在超不起眼,超低調


電話是:04-22269560  各位觀眾~這間店可不是直接殺去就買的到的


這家電不接受電話預約,但接受人去店面預約


平日的話還好,去現場訂購服務人員會告知你大約多少時間可去取貨


假日就不得鳥了~最好是看有沒有當地的朋友,能夠在前幾天先去店面幫你預約


像我是請我台中的朋友,在週四去店面幫我預約,我週六去取貨


店家會詢問要大的小的.數量.取貨時間


這個取貨時間也不是蓋的~只保留15分鐘....就像ktv一樣咧


超過取貨時間15分鐘,蛋糕就直接讓給別人啦


或許大家會覺得店家規矩很多,但我是覺得還ok


因為生意真的很好,整家店都堆滿蛋糕盒,實在沒地方寄放吧


而且這家店家相當低調,不給拍照唷


別人有拍店門口~大家可以參考


http://lintietie.pixnet.net/blog/post/29399123


忘記說~保存期限也要寫一下


常溫3天,冰冰箱5天,我個人是覺得冰的比較好吃啦


而且我們1天就吃完了啦,東西就是要新鮮才好吃嘛


最後要說~~很久沒寫食記了,其實是因為真的沒吃到啥特別值得介紹的


這個蜂蜜蛋糕不錯,我這篇有很認真寫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