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要去彰化玩得時候
朋友推薦彰化有間古早味蛋糕很好吃
乍聽之下~我心想古早味蛋糕到處都馬有,有啥稀奇的唷
但我朋友再三推薦~好吧~我上網查查
上網查了之後發現好像真的很厲害~決定下手購買!


店面長這樣  兩位阿兜仔很配合的給我拍照



根據網友情報應該是很多人排隊的阿?我去的時候沒啥人耶!
ㄎㄎ~原來是大家都會先打電話過去預定啦
因為口味眾多(10種吧)  每次出爐的未必是要的口味
一等就會等很久,所以可以先預約啦
後面的桌子上面就放了很多客人預約的蛋糕
~我也是前一天就請我媽去幫我預約



這是賣最好的爆將巧克力口味
表面鋪了很多巧克力  中間夾層有巧克力醬
我個人覺得不錯吃,不過吃多了會覺得太甜~但是還是一定要吃吃看的



這個起士口味是我的最愛
除了中間有夾起士  裡面還有起士塊
吃起來甜甜鹹鹹,真材實料好好吃~必買啦



芋頭口味~網路也剖受好評  裡面芋頭很多



桂圓核桃口味



忘記啥口味了



我記得右邊是南瓜口味   左邊是啥我忘了
這間蛋糕的口味實在太多種  我只吃了巧克力跟起士
其他的無法評論唷!~下次再叫我媽買來吃吃看



這間蛋糕好吃又便宜  秤重賣的  我買一盒約120元
這蛋糕不需要冷藏  但冷藏之後也一樣綿密好吃
我有買回來給同事們吃  他們意猶未盡
打電話去問店家是否能夠宅配  結果是可以的唷
所以我們辦公室正在團購中
想吃得各位也快行動吧~哈哈哈

彰化古早味現烤蛋糕
彰化市中正路1段462號 (就在有名的肉圓附近唷)
電話04-7201235 / 0919632719

另外還有嘉義店
嘉義市公明路258號  電話05-2228316
就這兩間,其他的都不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