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不要再以為桃園是鄉下地方(我表姐跟我妹都這樣以為)
桃園是都市好嗎~有百貨~有人潮~有漂亮的餐廳
台北的生活固然很方便,但那並不是唯一的選擇
桃園也是很不錯滴~車子好停 . 房價還可以

跳一下~言歸正傳  (電視都是這樣演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班格斯美式餐廳~桃園店
這間是同事們推薦的,我這桃園新鮮人就來吃看看嚕


根據我同事的說法,用餐時間很會客滿唷!
這是週日下午三點,過了用餐時間,客人比較少
ㄎㄎㄎ~拍照的好時機阿!



感覺得到店家有用心在經營



大膽的使用紅色系



這裝潢一點也不輸FRIDAYS
店內也有大電視放著運動節目



鄉村風



我們兩個人~點了$999派對分享餐
沙拉有兩種,我們選凱薩沙拉,好多起士,好吃



湯跟飲料可選兩個,所以選了一個湯一個飲料
飲料我是選可樂,可以無限續杯
這個培根濃湯也很香濃好喝



主食  有9種麵類.漢堡.燉飯可以選
因為怕吃不完,所以選了應該比較沒負擔的墨西哥塔可(蝦仁口味)
不過上菜的時候有嚇一跳~居然有4個,看了就飽阿
外皮就是多力多滋加大版,吃起來酥脆
裡面夾著蝦仁.蔬菜.調味料.起士等等,吃起來清爽不油膩卻又夠味



這是主餐,我們選的是美國無骨牛小排+普羅旺斯烤牛肋
本來是要選紐約客牛排,但服務人員說紐約客背面有一條筋,比較有嚼勁
...............就改點了牛小排,牛小排很嫩,不錯吃
烤牛肋就比較紮實有嚼勁,帶點迷迭香的味道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啦,不過牙齒不好的最好別嘗試
除了這兩種,還有烤蝦.烤鮭魚.豬肋排...........可選擇



當天的甜點是草莓奶酪,我們選擇加價$59換了這個冰火布朗尼
印象中布朗尼是很甜的,但這布朗尼並不會
要三層一起吃,甜度就剛好,三兩下就也吃完了~ㄎㄎ

以上~就是派對套餐的內容,兩人吃起來份量很夠
若是很能吃的,還能加價增加份量
若是鳥胃或是不想花大錢的,也可選擇299起的個人套餐
菜單很豐富嚕~!



有沒有可愛~這是兒童餐的器皿,小男生應該會喜歡吧
剛好放在我座位斜前方的櫃子上
於是我詢問店員是否能拿下來給我拍照
店員很和善的就拿給我拍照嚕~!!!



最後介紹這位可愛+和善+甜美笑容的店員~桃樂絲
除了桃樂絲其他的服務員也都相當親切

班格斯官網.....我覺得官網的字好小唷~不是很優!

桃園店  桃園市復興路420號 03-3395456
有特約停車場,停車完全免費~讚!

中壢店  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SOGO附近) 03-4558881
我沒去過,不支道有沒有地方停車

以上~要吃可打電話去預約 & 問清楚停車場位置
店家配合節日也會舉辦活動
本次消費經驗相當愉快,推薦給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