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ㄎ~上週日我去看職棒冠軍賽  第2戰 lamigo vs統一獅
會去看棒球是個偶然
在美式餐廳吃中餐的時候  看到報紙寫當天在桃園有比賽
時間也很剛好得條件之下~就驅車前往桃園國際棒球場看比賽啦


天阿~桃園棒球場有夠遠,在高鐵站附近
從桃園市區開車過去還要30分鐘
而且還大塞車~沒想過那麼多人要去看棒球,球場四周交通大打結
而且我到了現場才知道桃園球場沒有外野啦,內野最便宜的門票550元~好貴哩!
但既然我人都去了,就還是看啦
這場比賽很誇張的打了5個小時,戰況激烈~錢花得很值得
而且興奮到回家都會想喊口號~哈哈哈!
總之回味無窮啦~若本週lamigo有贏球兩場,週末就會再回桃園打
期待~!!!....統一迷不要扁我!



本身我不是棒球迷~但因為國中時有稍微瘋過味全vs兄弟,所以對棒球還算瞭解一點點
我也沒特別支持那一隊,只因為當天是 lamigo主場
我覺得坐在主場那邊應該比較好玩,所以我就幫 lamigo加油嚕



ㄏㄏㄏ~這一戰打的超級精彩,纏鬥到13局,大家都站起來了
我也是很融入的跟著大家呼喊口號,真是太有趣了
我個人覺得看棒球根本就是個同樂會~hi~hi~hi呀!



統一獅的球迷們也相當熱情~一片橘海
每個球員有不同的口號~!




最號介紹這玩意兒~真的是太有梗了
是一把紙刀~只要大螢幕上寫著~桃猿出草了
球迷就會拿出這址刀坎砍砍,象徵打仗啦
真的是很跟的上時代阿~哈哈哈


最後~要讚許一下,桃園球場附近停汽車免費耶
不然5個小時停車費花下來也很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