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箱作業

有沒有人跟我ㄤ一樣,買東西就是要看實品!

給我ㄤ看網購的照片他選不出來~說長的都差不多XD

於是我們到了『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這次的任務是幫我ㄤ買28吋行李箱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黑箱作業

會選擇黑箱作業是因為在網路看到老闆開這間店的原因

起因是愛出國的00後年輕老闆找不到心儀的行李箱

便決定自主創業尋找好的行李箱

所以我覺得黑箱作業的行李箱應該不會太兩光

  各種款式行李箱

傳統五五開、最近很夯的前開式、很能裝的胖胖箱.....款式很多

從平價款到有牌子的新秀麗、美國旅行者、KANGOL.....都有

不管你是外貌協會、或是著重功能性,應該都能找到心儀的行李箱

黑箱作業

黑箱作業

黑箱作業

這款KANGOL行李箱老闆說全台灣只有兩家在賣

黑箱作業

髮絲紋加上立體字,拉鍊、把手的顏色跟箱體一樣,整體很有質感、很美

黑箱作業

這款也是KANGOL行李箱,很有男仕商務的風格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

黑箱作業

一進店裡最吸引我的就是這排前開式行李箱,多達10種顏色

黑箱作業

芋頭紫也太美

黑箱作業

前開式行李箱為1(蓋子):9(箱體)的設計

在狹小的飯店房間不用完全攤開也能輕鬆整理行李箱

而且容量更深,上面的夾層也做得很精緻

黑箱作業

小資族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

廉價航空的行李是另外計價,去程的行李往往不會裝滿

我跟我ㄤ兩人只需要買一件行李(20公斤),把中箱(24吋)放在大箱(28吋)裡面帶出國

這樣就省一件行李費用,回程多了戰利品就一人一箱

再偷偷跟大家說~行李的重量都是無條件捨去

20.9公斤也算20公斤,出國我都會帶磅秤,把行李重量用到極致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老闆很nice,讓我們把行李箱拿去人行道試用

在格子狀的人行道上也很好推唷

這款還有一個特點前蓋材質是『純PC』,一般行李箱『ABS+PC』

『純PC』硬度更高、更堅固、更耐摔

這款還有一點很符合我的需求~~箱體輕

對於出國很愛買的人來說~~重量錙銖必較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來張寫真,霧面質感超喜歡,這咖買了買了~~~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再推一個前開式的20吋登機箱

很多人在台灣旅遊會帶登機箱,但我超不愛

主要原因是要拿東西好麻煩喔!每次都要全部攤平才能拿東西

在火車上、高鐵上、船上拿東西不方便

但前開式行李箱就沒這個問題,從前面蓋子輕鬆可以拿取物品

前面的夾層做得很優,放台筆電也可以

  功能性行李箱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這款四個角有加強保護,拉鍊的配色也很好看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這款除了四個角有加強保護,輪子有煞車~還有個隱藏版功能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秘密在這~~拉桿下方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竟然有隱藏版杯架&手機架

  行李箱一年保固,十年保修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登登登登~~00後的老闆登場

他會很真實的告知各款行李箱的特點,而不是一昧要你買貴的

還有『一年保固,十年保修』的服務

加碼優惠出示本文章可享有『折扣$500』

『前開式行李箱』好用嗎?廉價航空行李省錢術!到『黑箱作業』實

   黑箱作業行李箱專賣店   

FB 請點我   IG 請點我

桃園捷運A7店

桃園市龜山區文青二路57號 (離捷運站走路8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慈光店

桃園市桃園區慈光街156號 

電話:03-317705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