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每天都想喝飲料,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

【日本原裝】KIMINO氣泡果汁飲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大家的直覺反應都是氣泡水有需要買【日本原裝進口】

不諱言一開始是被這簡約的外包裝給吸引

就很想買來喝阿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看了官網簡介之後覺得更想買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每瓶只含三種成分:氣泡水、水果原汁、有機甘蔗糖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低卡低糖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果汁選用日本小農手摘搾取的果汁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使用從關西山區湧出的水源

不愧是MADE IN JAPAN每個用料都很講究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共有四種口味(左至右)

和歌山氣泡蜜柑青森氣泡蘋果四國氣泡柚子和歌山氣泡梅子

腦袋裡面想像一下畫面

小農摘下水果,搾取新鮮果汁留下來

阿~~好想趕快喝喔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KIMINO氣泡果汁飲打開直接喝就行了

也可以發揮創意拿來做調酒的基底

看我一頭亂髮就知道我當時熱歪歪~我在露營啦

邊享受大自然邊喝氣泡飲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一喝下去先感受到氣泡衝上來,接著果汁味道

果汁的味道是很淡雅的,跟化學調味的味道完全不同

低糖但是不會像無糖氣泡水有苦味

我覺得很好入口,而且有解渴的效果

很多氣泡飲太甜膩,根本無法解渴呀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我爸一直問我照片是拍好了沒

他迫不及待想喝了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KIMINO氣泡果汁飲對我來說是值得細細品嘗小品

慢慢感受細微的氣泡、手摘果汁的清爽香氣

因為添加的是新鮮果汁【非濃縮汁】

所以也富含維生素...等健康元素

比起其他有汽的飲料健康許多

對身體的負擔也大大降低,一瓶的熱量約55-65大卡而已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誰說露營只能喝酒,喝氣泡飲也很可以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帶了高腳杯、加入些許冰塊~儀式感滿滿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對於不喝酒的人的新選擇

我真心覺得比很多酒好喝,熱量也低很多

對於棉花糖女孩真的太重要了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我說的不能喝酒的人就是我ㄤ,一喝就臉紅紅起酒疹

這天他很愉快地跟我乾杯和歌山氣泡蜜柑~他說好好喝喔

不但有橘子的甜味~還含有豐富的 維生素C、β-胡蘿蔔素和纖維素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日本小農手摘水果★低卡低糖★

雖然說KIMINO氣泡果汁飲價位稍高

現今消費模式已走向重質不重量

我覺得很值得,不用飛去日本就能喝到

 

KIMINO日本進口氣泡果汁飲

網址 日本KIMINO氣泡果汁飲

LINE 加入會員領取$100購物金

小資女撇步:加入官網會員和LINE可領取優惠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mino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kimino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f14Lv2_xa0eJLixpmEckQ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