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釜山PASS更新~~

景點區分為A、B兩區

釜山pass-3.jpg

釜山pass-4.jpg

 

分成限時型(24H & 48H)

以及新出的數量限制型(自選2景點 & 5景點)

釜山pass-1.jpg

限時型釜山PASS

顧名思義~就是時間內A區、B區都免費

比較適合體力好、想把握時間多去一些景點的旅人

我當時是買48H,其中一天包車,省去很多交通時間

所以去了很多景點,超划算

釜山pass-2.jpg

數量限制型釜山PASS,這是後來新出的

適合慢遊、不想趕時間、第二次使用釜山PASS的旅人

或是時間比較零散的商務人士

很佛心的6個月內用完即可

我覺得釜山對觀光很用心耶,照顧到各種旅客

BIG3 可以選擇3個觀光景點(1A+2B)

BIG5 可以選擇3個觀光景點(2A+3B)

【釜山PASS 2024】釜山Pass有哪幾種?釜山車站那麼

釜山車站那麼大❓ 要去哪裡領釜山Pass❓
釜山pass對自助行的旅客真是一大福音,有分實體卡/線上版
可以在官網買,也能在KK DAY、KLOOK買
我是買限時型48h實體卡,有些人選線上版出示QR code遊玩
我選擇買實體卡,因為PASS過期後還能拿來當T money交通卡使用
如果你本來就有T money交通卡了
那可以買線上版就好了,還有折扣

【釜山PASS 2024】釜山Pass有哪幾種?釜山車站那麼

問題來了,要去哪領❓
上圖是官方手冊的資料,但又有一說釜山塔是誤植!!!
目前聽到大部分的人都是在金海機場&釜山車站領
在上述兩個地點領取貨比較充足
在飯店領取有聽說沒貨的狀態
因為班機時間關係我是去釜山車站領
 
【釜山PASS 2024】釜山Pass有哪幾種?釜山車站那麼
釜山車站有點像板橋車站,三鐵共構,超大的啦,七個人拖著行李找老半天😅
一開始看到這指標還以為是要去Tour Center領
到了之後發現不對啦
 

【釜山PASS 2024】釜山Pass有哪幾種?釜山車站那麼

⚠️PASS領取處在車站二樓的正中間
是個⭕️圓形的服務處,不是店面一間一間的那種
如果你是搭地鐵過去,要搭手扶梯上二樓
如果你是從大邱或首爾搭火車到釜山車站,那你出站時已經在二樓囉!
那天遇到的服務小姐會說中文,出示在KKDAY購買憑證QR CODE就能領取實體卡
2023/6/8我領到的48h實體卡內有6000儲值金可用🤩
🚌如果要用Pass搭觀光巴士也是在這預約
 
我在釜山車站迷茫的時候上網查都沒找到相關資訊😜
希望這篇對大家有幫助,接下來慢慢分享釜山遊記~記得追蹤我
 
  笑CC大邱釜山五日遊行程參考  
DAY1:紅眼班機大邱→半月堂住宿寄放行李→西門市場→韓屋星巴克→巨松燉排骨→回住宿補眠→被雷擊中的大蒜麵包→東城商圈逛街→鏟子燒肉
DAY2:東大邱ktx往釜山→釜山車站領pass→南浦住宿check in→樂天百貨午餐+超市→五福海帶湯→西面地下街
DAY3:EGG早餐→(包車一天)尾浦膠囊列車→清沙浦海岸列車→機張螃蟹斜波滑車→snoopy咖啡店→鑽石灣遊艇→炸雞
DAY5:白鐘元雪濃湯→樂天超市最後採買→回飯店整理行李→搭機返台
 
遊記未完待續............
 
 釜山PASS哪裡買 ❓
 

  我這次出國是使用飛買家網路電信sim卡   

在大邱&釜山、就連搭乘高速火車途中網路都很順暢

五天使用流量共5.4GB,找路、開定位、IG、LINE、沒追劇&打電動

官網 請點我   折扣碼TTB90(9折)

官方LINE 請點我

網卡優惠懶人包 https://cc710510.pixnet.net/blog/post/571216340

 

▼2023釜山/大邱遊記陸續陸續產出中▼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