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之旅第一天晚餐

決定在  皋月當代日式料理用餐  

因為平常外出用餐都我跟威威兩人

這次出遊有4人,可以一起分享吃到多樣化菜色

尤其我弟跟威威很愛吃日本料理

出發前上網找到這間平價的日式料理

到台南不一定要逛夜市,也很多值得吃的餐廳

菜單分成套餐與單點

個人套餐$220起~~也太平價了吧

家庭套餐$1880(適合3-4人)

單點的菜單,這個價位在北部哪吃的到唷

最後我們決定點兩個單人套餐+單點一些想吃的餐點

跟著CC來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囉

左上是個人套餐+$130加購的生魚片

天使紅蝦、鮪魚、旗魚、生食干貝、紋甲墨魚

以上種類隨機出,喜愛吃生食的別錯過唷

右上左下為個人套餐附的沙拉(和風醬、胡麻醬)

營養均衡要吃菜菜,皋月都幫大家配進套餐了

右下單點泡菜$30

老實說我有念饅頭弟來日本料理點什麼泡菜啦

吃下去之後~~我認錯

微辣很清爽的口感,好吃耶

細蔥鱈魚肝$150

爽口清脆的新鮮洋蔥搭配鮮嫩的鱈魚肝

這道算是日本料理店的常備前菜

烤日本鰤魚下巴$280

鰤魚在日本料理界算是很高檔的食材

尤其下巴算是精華部位,肉質很細嫩入口即化

這道威威讚不絕口

青蔥豬五花烤飯糰

單點$190(2顆),單人套餐$260

這道賣相極佳,一上桌饅頭弟就很興奮

豬五花的油脂烤過後沒那麼膩口包覆著米飯

鹹甜的烤肉醬藉由肉片滲透到米飯中

所以米飯帶有豬肉油脂&烤肉醬的香氣與味道

用海苔包起來咬下去,滿足

跟我印象中樸實的烤飯糰完全不一樣

這個太好吃了啦~~必點

海之幸湯烏龍

單點$150,單人套餐$220

這個不是一碗,是一小鍋,份量十足

滿滿海味鮮甜的味噌湯底

QQ的烏龍麵吸飽湯汁很入味

把以往吃過的烏龍湯麵完全比下去

皋月海之幸湯烏龍大勝~必點

獅子牡丹起士燒,個人套餐$270

夭壽~~2片大大的炸豬排份量太驚人

下面墊著洋蔥、金針菇,鹹甜的醬汁很下飯

這炸豬排超......級......嫩

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口味~~必點

吃了前面的烤鰤魚下巴後

對皋月的烤功大為讚賞

於是我們又加點了烤雞翅、氣冷松坂雞、櫻桃鴨

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外表有點焦香,裡面肉質超嫩

其中我最愛雞翅~~大推

這餐吃完我們一致覺得沒去夜市是對的

皋月雖然是平價日本料理,可是菜色精緻

不是很粗的那種平價料理

好羨慕在地人平常就能吃到

下次去台南旅遊一定要再去光顧

 

  皋月當代日式料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52巷3號1樓

(好停車,轉角就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968-898-896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週一全天公休、週二午餐公休)

官方FB 請點我

▲生意不錯,強烈建議要訂位

最後提供老闆的小叮嚀給大家

這木片割字的質感好好

 

歡迎大家到我粉絲專業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