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張開眼睛已經九點半


把心一橫 決定請病假~~前天才說要效忠老闆..今天又........


給他睡個過癮  中午才起床


下午去美術設買東西 ....竟然....遇到高中時代常去的美術社老闆娘


那家美術社現在已經沒開了   每次經過總會多看個兩眼


事隔4年多 竟然還認的出我  是我太有特色 還是我都沒變


也證明老闆娘跟我一樣是個念舊的人


朋友們~~縱使不常跟你們聯絡  縱使生活圈已經不一樣


但你們都在我心理佔了個位子  我是記得你們的


並且希望你們也過的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