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高鐵行"終於在昨天來臨  一大早我就出糗
本來6點40就要出發結果西瓜打來我還在睡夢中
還好東西前一天都準備好  我家離高鐵板橋才10分鐘車程
所以我還是趕上了~~呼~~西瓜又被我嚇出幾滴西瓜汁了
一近高鐵站第一關就是驗票啦  小排隊了一下  順利進入
下到月台  ㄏ~~看見高鐵列車啦  像小學生交由依樣興奮的拍照
上了列車也拍 販賣機、廁所無一倖免 
座位比台鐵大很好坐  即使前面的人把椅背往後也不會擠 
走道也比火車寬  窗戶有遮陽的設計很貼心
列車開動嚕~~很安靜、很穩  (旁邊的歐巴桑嘰嘰喳喳吵死啦)
桃園站的乘客上車後問題就來啦  第一車廂幾乎都重複劃位(包括我的位置)
不過服務人員很快的把他們帶到預備車廂  所以大家也沒啥怨言
一轉眼的時間就到達左營  一出站就看見SONY的廣告實在太大了
接著就被等待出閘的大排長龍驗票隊伍嚇到  所以就先到旁邊拍照
結果意外發現 另一邊的出口根本沒人排隊~~ㄆ  很快的就出去了
隨即往3號出口轉搭公車展開我的高雄一日遊......待續


高鐵心得:真的很贊很舒適啦!沒啥好挑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