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同事  人很大隻食量驚人  完全不節制
他人很大隻不干我的事  畢竟我曾經也很大隻
有一次那個女的回頭看著經理說話  經理說當時腦海裡浮現"馬來魔"的畫面
於是乎經理幫她取了一個外號"馬來魔"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經理很壞  嘴巴太毒   而現在  才不同情她勒
之前馬來魔懷疑我跟某個男生在一起  還三番兩次問了我身邊的好朋友A
不論A怎麼否認怎麼幫我解釋   她都不相信   還說我減肥是為了男人
以上是2個禮拜前的事情



今天我來上班  好朋友B又神神秘密的跑來說有事情要問我
結果  又是同一件事情  原來昨天馬來魔也跑去問B我有沒有跟XXX在一起
吼~~我聽到的時候真的很想衝到馬來魔面前拍桌子
我跟誰好是干他屁事唷   一直像我週遭的朋友打探我的隱私
有本事直接來問我啊  是怎樣  一定要問到有人承認我跟XXX再一起就對了
是怎樣  你忌妒我唷  我們這"6人幫"感情很好常出去玩是不行唷
阿是不能跟男人做好朋友唷
阿我減肥是不行唷  老娘我在還沒減肥之前就有男人要  我才不是為了男人減肥的
馬來魔還不只說我跟XXX  6人幫的其他4人也沒有被漏掉  都一起被八卦了啦



我呸~~~馬來魔馬來魔~~~想要有人疼有人愛就說 
少在那邊忌妒我   說一些有的沒的   散波謠言



哼~~昨天放假6人幫出去玩  一回來就聽到這些有的沒的
同事們太八卦啦  還在討論我們去哪裡玩
到底是跟你們有什麼關西啦~~~ㄑㄩㄝ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