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東區的東西都貴的嚇人
ㄏㄏ~自從上次在東區吃了義麵坊
就發現那附近好多可愛小店
這家義磚義瓦  格友貴夫人跟大咪介紹過
嘿嘿~我也來嚐嚐嚕


門口的大熊



巷弄小店



這是個悠閒地平日中午



櫃台



綠色的天花板  很特別  搭被鵝黃的牆面
整家店有溫暖的感覺



這是上圖  在最裡面  還有一個小空間
這裡還有投影布幕  可以做聚會


上菜嚕  平日  當然是要點商業午餐  經濟實惠
商業午餐有148/168/188三種
差別在於義大利麵的口味

這個前菜沙拉  味道很不錯  我喜歡那個醬汁  不會太酸



這個是  蕃茄起士湯  好好喝  喝起來像羅宋湯的感覺
p.s~湯跟沙拉只能2選1



我的臉看起來好憨  沒睡飽的臉



我點的培根蛋奶義大利麵~(它是屬於168套餐)
味道很不錯  不會奶到很可怕   麵條的硬度也很剛好



這個是義式義大利肉醬麵  朋友說  要先嚐嚐基本款
這個是牛肉+豬肉  下去做的  味道上  我覺得有點太酸了

附餐的飲料我就沒拍了  都差不多的
看那盤子大  好像麵很少
但事實上  我吃得超飽的啦  我的麵還沒吃完勒
跟我同行的朋友  也是吃好飽
在東區我覺得花168元+一成
能在舒適的用餐環境裡  享用到這樣的午餐  很值得 
附帶一題  我覺得這家  比義麵坊好吃耶
大家可以去試試嚕


義磚義瓦
北市敦化北路一段233巷59號  02-27317499
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  明耀百貨正後方第二條巷子
http://www.wapasta.com.tw
記得定位阿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