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五下班的時候真的就在國道上掛點.................................><"

快嚇死我啦!!車子忽然熄火...  

所以煞車就鎖死..害我快嚇死了.. 差點撞到前面那台車...

但是還好有點塞車..所以時速不快   不然真的會連環車禍吧~~

 

結果是因為我都沒檢查水箱   導致水箱沒水...過熱

都已經在冒煙了我還沒發現...(只是覺得今天"霧"比較大)...ㄎㄎ超白癡

 

結果我ㄤ跑上國道來救我...T_T

在水箱加水..   好不容易把車開下高速公路

但又發現警告三角牌忘在路肩...沒收起來(超智障的我)

結果我ㄤ又跑上國道去拿三角牌   還被警察叫過去問話....><"

 

好不容易下國道  發現水箱已經因為過熱已經破洞了!!!!!@@

所以找了認識的拖吊車   來拖到我三姊夫開的車行

 

因為已經傷到引擎了...  所以...............................總共花了8800修車><"

就因為我沒注意水箱的水...天ㄚ  好想哭ㄚ

 

但還好是姐夫修的  如果拿到不認識的車行可能就要花個2-3萬了吧!!

因為動到引擎他們應該就會直接叫我換一顆新的引擎了吧...

 

真的是國道驚魂記................................

 

-----------------------------------------------------------------------

以上故事是上上禮拜發生在我朋友身上  她寫e-mail告訴我的信件內容

看完之後我真是有種被他打敗的感覺  ㄏㄏㄏ

車子在冒煙她竟然以為是霧很大  也太離譜了吧  又不是在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