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環某商場的聖誕佈置

這顆樹很大


樹上都是這些可愛玩意兒


他們的主題是KAKA快樂工廠
我想右下角那位小妞應該就是KAKA吧


玻璃門上也貼了聖誕主題窗貼
我就是看到這窗貼  才走進去商場的


哇屋~好大一面牆 
跟他們的主題很合  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這是我的香港朋友Gigi & Ben  他們是夫妻
我在香港就是住在他們家  超棒的
後面在慢慢介紹他們



我也要跟kaka牽手  感染他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cc 的頭像
    笑cc

    笑CC吃喝玩樂天天笑嘻嘻!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