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跑的快上面坐一個老太太(她是露露)~~~那草帽很屌唄




我是素還真


 



親一個~~後面是梅花湖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從照片裡感覺到我們很開心




他胖了8公斤~~費盡千辛萬苦才上去~~哈哈


 



我們去蜜餞工廠買蜜餞  可以自己包裝




古時候要考狀元都要待在裡面苦讀


 


露露跟樺都是我的好朋友  他們現在都在羅東分店
昨天我獨自開車去羅東找他們玩  ㄏ~~我一個人開雪山他們超緊張的勒
出發前耳提面命叫我要小心開車  哈~~不怕不怕  我很安全的到達羅東
先去吃了"肉羹番"  我不懂  肉羹就肉羹幹麻加一個"番"
生意很好  我覺他的肉羹很好吃不會都是魚漿&肥肉
接著去了"梅花湖"  昨天天公作美  天氣好的哩  湖畔水面倒映著藍天白雲
亂亂拍了一堆照片 而且平日都沒觀光客自然是要拍些怪怪照片才行
逛完梅花湖又去了傳統藝術中心  晚上吃了超美味胖死人的起士牛奶鍋
重點來了  玩了一天以為有個完美的ending
正當我興高采烈準備回台北  開上國道5號
挖哩勒~~"樺"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問: 小姐~~阿你是不用迴轉唷
阿勒~~完蛋  我反方向了啦  樺叫我走邊邊找地方迴轉
情急之下我就走最右邊  妙了~~我開到過磅的車道了啦
哈哈~~就過磅啦~~過磅站的人看了我ㄧ眼不理我應該心想我是白痴吧
沒辦法啦  只好開到底(蘇澳)再回轉  晚上9點多  一路上都沒車
後照鏡看過去全是黑漆漆的一片  完全沒車  由於太無聊 
我還幻想我從後照鏡看到一個人頭  然後我就會大尖叫的畫面
限速80  真的超慢的  真的很想給他飆下去
就這樣  把音樂開很大聲我慢慢的開回了台北




插曲:經過收費站的時候  來不及把音樂轉小聲
我搖下車窗  隔壁收費車道的2個警察杯杯還跑出來看我
看我開敞篷車音樂又大聲大概以為我是不良少年吧!!!
最後  我10點半安全到家  一天又過去了  很開心唷


 


照片都po在相簿裡面啦!!風景好  人也好笑  可以去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