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的美食是出了名的


小王子帶著我跟小北到處吃  天天都很飽阿


 



這是仁信紅豆雙皮奶  很綿密  超好吃


 


 



小北點的蓮子燉蛋  吃起來就是蒸蛋變成甜的  有點詭異


還是雙皮奶比較好吃


 


 



燒烤  我手上拿的式魷魚  串成這樣乍看很像蛇


我後面的小王子正在付錢


 


 



右邊那位男士就是小王子啦  他正在買重慶酸辣粉給我們吃


左邊的男士是小周  是大陸人  是小王子在大陸的好朋友


重慶酸辣粉有點類似米苔目酸辣湯


超Q口感超優  湯也很酸辣夠勁  適合重口味


 


 



瞧~~小王子忙的勒  要帶我們出去玩還要做生意


咖哩魚蛋是小北的最愛


 




這回吃的是7-11的咖哩魚蛋  小王子推薦的


果真  比路邊攤賣的好吃~~~優


 


 



雞蛋糕  跟台灣的比起來  沒那麼甜  沒那麼乾  很合我的口味


小王子一次買整盤給我們吃







不要以為大陸的東西都很粗糙  他們也有包裝的


這飲料牌子在廣州我看到很多分店  那個妹妹LOGO超可愛


我喝的是熱蛋糕奶茶  很妙的玩意兒  難以形容


 




港劇裡面常出現的路邊攤缽仔糕  自然是要買來吃吃看


 




有紅豆跟綠豆口味


 




一串兩個  大約台幣5元


口感像涼圓  但是更Q  也沒那麼甜  又是一樣合我胃口的點心


 




華輝拉腸  就是腸粉啦  這家雜誌有介紹唷


 




腸粉台灣也有  不過這家腸粉皮薄料多  不像台灣皮厚料少


一句化~~~優


 


 


廣州美食......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