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泰國行最HI的一件事情  就是被大象捲起來


很好玩ㄟ  手勾著象牙  大象就會把你捲起來跆高


然後我就好HI好HI  都不會怕ㄟ  還把一手放開  團員都我我很敢


(我同團的同事被舉起來瘋狂尖叫  死也不敢放手~~~ㄏㄏㄏ)


很多人都說大象皮很粗  我倒不覺得  而且也沒臭味




我坐在象牙上面  屁縫頂著象牙  感覺很妙




大象那麼胖  竟然可以站起來  還投籃勒




大象鼻子忽然迎面而來  嚇到!!  牠是來要香蕉的啦




成群的大象繞場  鼻子勾著前面大象的尾巴 


前面的大象心裡面應該在OS~~後面的!不要拉那麼緊啦!老子屁股會痛ㄟ!!~~~ㄏㄏ


 


以前去台北市立動物園都一定要去看林旺  記得看到林旺死的新聞我還哭了呢


這次到泰國  行程中常有機會跟大象近距離接觸  一整個就是開心


也買了好多大象的東西  同團的同事都笑說我整皮箱都是大象~~ㄏㄏ


就是喜歡大象啦  想到大象可愛模樣心情就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