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上禮拜(5/16)的事情了
晚上跟朋友去打保齡球
本來我弟也一起去  結果未滿18歲不能進去
ㄆ~~一定要爸媽帶才可以  姊姊帶也不行進去
只好很無奈的又把我弟送回家
一局才10元  打到早上5點半才回家哩
隔天睡到中午起床看個電視
下午太陽沒那麼大就跑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騎到永和表姊家突襲
打了任天堂  很懷念的瑪麗兄弟以及坦克車
ㄏ   還騙到一頓義大利麵晚餐
要回家的時候都已經晚上9點了
黑黑的河濱公園有點可怕



看表情就知道他們輸了




贏到泡麵一碗




這次贏到餅乾




表姊家的院子被我們的腳踏車佔領了




ㄏ~~突襲成功




我弟頭髮很.....這樣看的到路嗎???






放風箏唷


 


最近心情超好的
前天參加玩爆笑婚禮  昨天又接到一枚震撼彈
認識17年的好姊妹年底要結婚了
真是可喜可賀  到時候我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ㄏㄏ~~明天就要出發來去沖繩玩啦
大家不要太想念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