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續假期對我而言沒啥意義  因為我沒連休  這幾天我照常上班 
不是公司對我不好  而是我不想休假日...人多..塞車....加上我是台北人
就連回到家裡  左鄰右舍7間房剩兩間有人(包含我)
星期六就要出國玩啦  不過出國前有個更大的考驗  COP大會考
是我們公司ㄧ年一度的考試  內容是所有公司流程及勞工安全.商品知識等等
全省都要考  還要比賽  個人通過均標有1000元獎金  考試的武林密集像百科全書一樣厚
店長還點名了  說我不是不會唸書的人  叫我好好讀書
我也不懂為何我也要考  那些是我平常都不會接觸的  必須完全死背
每次拿出來看沒多久就想睡覺  昨天剪頭髮還帶模擬試題去看哩 
看多少算多少啦!希望分數不要太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