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回來之後  打開房門  竟聞到陣陣中藥味  而且廁所裡面最濃
救命呀~~~我不喜歡中藥味ㄟ! 
起初我以為是我鼻子有問題  (我家沒廚房哪來ㄉ中藥味  尤其是廁所)
就這樣看電視也聞到.打電腦也聞到.睡覺也聞到(我都以為是我鼻子壞掉)
直到前幾天房東來收房租  其他室友也在說有聞到中藥味
我才恍然大悟  不是只有我聞到唷 
追根究底  原來是我隔壁房那對情侶  女的身體不好男朋友都煮中將湯給她喝
(說到這個大學男生  根本是妻奴 .....有空再寫)
又因為廁所的通風管是互通的(當初房東就有說這樣才會抽ㄉ到新鮮空氣
所以住在他隔壁ㄉ我聞到ㄉ味道最濃啦
聽說她還要吃上好一陣子吧~~呼!  又不能叫他不要吃
不過這幾天都沒聞到  可能是不好意思再煮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