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烤肉節
但是烤肉太麻煩  而且烤肉要人多才好玩
我們決定去吃燒肉比較省事啦

剛好也放假的小北
(他的髮量向來驚人,我笑他好像戴假髮勒)



阿闊跟他的小表妹
我們四個女生準備吃吃吃嚕
我們點了500元套餐x4
內容有:牛五花.豬五花(兩小時內可免費續盤)
去骨牛小排.羊排(二選一) .去骨雞肉.炸豆腐
柳葉魚.蝦.花枝.大蛤力
鮭魚茶泡飯.韓式拌飯.鮭魚烤飯糰(三選一)
酸梅汁(解膩好喝).汽水.可爾必斯.綠茶(可續杯)
------------------------------------------------------------------------------
上面是我印象中的內容  要是有寫錯別怪我阿



炭火直烤  別看這爐子小  烤起來可是不馬虎  一下子就熟了



這是兩人份的  很貼心唷  蝦子已經剝殼



很大顆的蛤仔  好鮮美



最上面是雞肉...很難烤  但是好吃
中間是牛五花  真的跟一般吃到飽燒肉店的肉質就是不一樣  好嫩
下圖是去骨牛小排  當然也是好吃



這個包肉的菜  是需要另外點的
但是老闆很阿沙力的送我們兩盤~好好吃 很脆甜



這個炸豆腐好吃到掉渣(裡面是蛋豆腐)
外酥內嫩  搭上特調醬汁  讚



因為我們點了四份500元套餐  所以飯類可以選四份
選了鮭魚泡飯(很好吃  忘記拍照)
這是韓式拌飯(一人份的唷  份量十足)
沒特別好吃  但也不難吃  算是平庸



這是鮭魚烤飯糰  也是不錯吃  一份一顆  吃下去撐死了啦



看完上面的餐點   會覺得份量少嗎  比不上吃到飽的菜色嗎
其實我們吃下來真的很飽...超飽
(備註:我們四個女生都不是鳥胃的女生,都算很會吃勒)
而且牛五花跟豬五花可以續盤  我們都沒續勒
食材方面都很新鮮  飲料也不含糊
  最重要~不會像一般吃到飽的燒烤店鬧哄哄的啦
總之~強力推薦嚕  店員服務也很親切

會發現這間店  是很久很久以前朋友有提過
大約3年前我吃過一次  印象中也還不錯
中秋節的前一天  我到處定位燒肉店都定不到
就想到了這間  果然  因為他有點不起眼  所以沒客滿啦
吃了之後  真的是覺得很棒  現在想起來都想流口水了

大家去吃吃看吧  這是一間有在用心經營的燒肉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4號  02-23116266
位置大約就是在性病防治中心對面(現在改名聯合醫院之類的吧)
TATAMI隔壁是整棟的運動運品店(好像是尚智吧)
很好找啦

嗯~好像太讚賞這間店了
我我我~沒股東啦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8593
這是別人的評比  可以看看嚕


arrow
arrow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