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蘋果日報有介紹內湖山上有農園....10號那天我出發前往啦

那邊有很多農園  有種草莓ㄉ.杏苞菇.香菇.菜.玫瑰.柚子.蕃茄.....超多ㄉ啦

因為我是平日去  所以出發前我有先打電話過去問農產品ㄉ狀況

本來想去"清新農場"採香菇  結果老闆說假日時被採完ㄌ

後來就去了"菘筑農園"採了番茄.草莓.橘子.....無法自拔的一直採收

那邊還有玫瑰.高麗菜.蔥.菜頭.......應該還有我沒看到ㄉ

還養了幾隻"雉雞"....第一次看到  顏色好鮮豔唷

還有一隻叫做"小黑"的狗  可是他是白色的唷天使一點也不黑


總之對沒採過蕃茄跟橘子ㄉ我而言就是好玩啦

不用千里迢迢到大湖去了~~往年每年都去大湖哩開懷大笑


採果建議~~

如果不想一大早去  可以12點去(會保留一些地方給下午的客人採)

2點以後才去  比較美的就已經被前面的先採走一些了


彩虹感謝不能露臉XXX陪我出門玩啦~~很開心ㄟ彩虹


星星當天是我的相機腳架處女秀星星


太陽拍了很多相片都放在相簿裡了太陽



很漂亮的高麗菜


 




黃玫瑰  還有白.粉.紅色的


 




第一次看到雉雞ㄟ  顏色好鮮豔


 




橘子的一種  採一斤50元  我採了10顆  第一次採橘子唷


 




蕃茄園  有黃蕃茄跟紅番茄  價格都是一斤110元  很好吃 


 




年年都到大湖採草莓  所以採草莓對我來說沒啥新鮮感


本來不想採的  但...香味撲鼻..還是採了一些些


 




當天是我的腳架處女秀  3段式的可以升高


 


交通指引


(1)中山高內湖交流道下→成功路4段→大湖山莊街→見7-11轉入大湖山莊街219巷→即可依指標到達


(2)堤頂大道舊宗路下→民權東路6段→成功路4段....後面如上


去玩菘筑農園可以轉往"碧山巖"去看看風景


前兩篇文章有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