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高中同學聚會
這一群同學在高中跟我算是不同掛
畢業8年好像只見過1次面吧 平常偶爾會在家族上面留言
這次是在我們班的家族裡面看到要聚會的訊息
主辦人"叮噹"有感而發的發表了一篇文章
內容大致上是在說每次要辦半同覺會大家就毛病很多
不像他大學同學會 不過是在msn po 立刻就收到很多回應
我看了也感同身受
因為我國小國中同學會幾乎都是我在當主辦人
超麻煩的 意見一堆 出席率很難控制
還要打電話聯絡 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所以叮噹就隨便選了一天 說要聚會
能來的就來 不能來的就算了
我當然是想盡辦法調假去參加嚕




我跟小北都變成短髮了





“壹番屋”是賣咖哩豬排飯跟義大利麵
我們是去公館店 公館捷運站2號出口左轉3分鐘
特別要強調 這家店藏在樹後面
我跟小北走過頭都沒看到 如果要去別忘了提醒大家
“壹番屋”的餐點沒特別好吃  算一般
推薦他的理由是因為交通方便 而且可以坐很久
席間還一直加水 服務不錯
座位區分成3個區塊 所以不會很吵
星期六的中午沒客滿(很多位子)
價位大約200元 算很平價 適合學生嚕




大家都說我跟小北最好認 都沒啥變
ㄏ~~當然啊~~只有我跟小北素顏哩
我跟小北心裡os
同學~~你們怎麼都愛擦眼影阿??




小河馬~~當完兵又跑去唸書了


 


總結來說  大家都過的不錯
幾乎都走本科系 金石堂的美編.雜誌插畫.飯店企劃...
還有一件事情 只有我跟小北沒男友勒
ㄆ.....要加油    很開心見到老同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笑cc 的頭像
    笑cc

    笑CC吃喝玩樂天天笑嘻嘻!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