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之旅第一天住在市區  第2天我特地選住在海邊
離開了喧鬧的台北  當然是要感受一下悠閒大自然的氣息
這間民宿好幾個月之前就被我發現了  這次終於有機會去住
"望海樓"位於七星潭  最大的賣點就是海
每間房間都面海  而且有很大的觀景落地窗
白天可以欣賞蔚藍的海景  晚上可以看浪花朵朵  真是太享受啦!
最可惜的莫過於我忘記看日出啦~~殘唸
每次看望海樓官方網站  不定期會po日出影片
結果我....竟然完全忘了這回事
隔天早上8點我才忽然想到...早就來不及了啦



民宿的電梯還有門禁刷卡管制  防止外人進入  很安全
民宿的2樓是公共空間  可以吃東西  或是三五好友聊天看電視
最讚的是有咖啡機.可可.茶.冰箱裡擺滿非雜牌飲料
通通自由拿取  不用錢啦  哈~~又省了一筆錢
附近最熱鬧的地方在花蓮教育大學那邊  車程約10分鐘
若是想找便利商店.鹹酥雞.魯味就要到那裡啦
還有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原野牧場"(羊奶著名+景觀餐廳)
原野牧場介紹.....待續



從房間拍出去的景象  光看照片心情都好了起來


 




從房間小氣窗拍出去的景色


 




乾濕分離的浴室+大花灑




4人房"望月閣"平日$2900    一樣也有大景觀窗+小陽台


 




2人房"摘星閣"平日$2500  裡面還有一張沙發床  超好躺的  躺在上面看電視真是舒服


 




望海樓門口~~看的出來我們是石獅子嗎??


 


 



民宿還提供腳踏車    有親子車.協力車...樣式超多任君挑選
腳踏車遊七星潭....待續


 


望海樓頂級灣度假民宿http://www.bayvie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