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岩川是一泊二食
住一晚有附早晚餐啦
check in的時候櫃台就會拿單子給我們填
早餐跟晚餐都可以自己選  時間也可以自己選
很不錯又貼心嚕

哈~剛睡醒的我~眼睛好拋阿
這是我點的德國香腸早餐
一盤賞心悅目的早餐  搭配一杯熱可可
讚啦~美好得一天有好的開始



L點的培根早餐  我個人喜歡吃煎得焦香的培根
所以這不是我愛的啦~我還是愛我點的脆脆德國香腸
生菜的沙拉醬不錯吃



接著介紹晚餐 晚餐的選擇就比較多啦
中式西式  任君挑選


西式的前菜
南瓜湯~好好喝    香料麵包~超好吃,外皮酥脆



這主菜是啥我忘記了~哈哈哈~反正不錯吃啦



這是我點的泡菜牛肉火鍋
料超多的啦~吃得撐死我了



飯後甜點是一定要的啦
很大塊的黑森林~~好好吃

從餐點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拍拍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