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到高雄夢時代還沒開幕  所以這一趟也是我ㄉ第一次


ㄏ~~買票的時候我還假裝學生買ㄌ學生票哩


今天這摩天倫還上新聞哩


說是有年輕美眉在車廂裡面拍裸照  哇屋~~是吃飽太閒嗎??


夢時代在捷運凱旋站下車走路7分鐘會到 (或搭免費接駁車)


整體建築挺美的  裡面也很漂亮  我喜歡


可惜我去的時候已經接近打烊  沒法逛的盡興


下次再去高雄  絕對會把它排入行程裡面



 




 




 




這是一般的車廂  另外一種車箱是全透明的8分鐘才一班


看想搭乘哪一種   在排隊的時候就會分兩邊排


我們因為懶ㄉ等  加上我弟很害怕  所以我們就搭乘了普通車箱


 




kitty抱枕是車箱裡面原本就有ㄉ  ㄏㄏ~~是要讓太緊張的人抱住的嗎?


 




我小弟~~一上車就顏面神經失調  雙手緊握扶手


一整個很誇張  連口袋裡的手機響了都不敢接


我坐在他對面我都快笑死了


 




我大弟~~瞧他的表情  也是很僵硬  他跟我小弟一樣害怕啦


這兩個男生竟然如此膽小   不知道是不是虧心事做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