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問了導遊朋友墾丁有啥新玩意兒


朋友就介紹了"草地飛球"這活動 


愛嘗試新東西的我當然是把它排入行程內


簡單來說就是依個很大的圓球  兩個人固定在球裡面  然後滾下草皮


2人一起滾350元



我已經就位啦


 




瞧~~我大弟在害怕了臉


 




我小弟更膽小~~臉都笑不出來了


管他的~~最後還是被我這狠心的姊姊逼上去玩


 




跟我弟弟一起玩的叔叔  他說很怕我弟安全裝置沒綁好


怕我弟100公斤的身軀掉下來會把他壓扁


 




這顆球很大哩


 




我妹準備進洞


 


老闆很有趣  在球裡面還裝了麥克風


也就是說滾下去尖叫的同時  墾丁馬路上也都聽到叫聲了


虧老闆想到這種宣傳手法


完後感想~~滾的長度剛好  在還沒想暈的時候就到達終點


個人覺得挺刺激的  再者能體驗一下在氣球裡面的感覺


玩完之後老闆還會給冰的礦泉水喝  服務還不錯


大家去墾丁的時候除了玩水也可以考慮來個草地飛球唷


http://harry-potter.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