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假裝賢慧的我洗了3雙鞋子


先用刷子刷  再丟進洗衣機裡面洗


很鐵齒的我把2白1桃紅的鞋子放在一起


等我去洗衣機準備拿出來曬的時候


將漿漿漿~~~~染色ㄌ啦


2雙白色的布鞋上染到一駝桃紅色  不能穿出門啦


當時心裡對自己很生氣  罵自己白痴~~~


但心裡想著解決辦法


想到之前在路上看過專門幫人喜鞋子的店


洗鞋王、鞋SPA


上網查了ㄧ下這兩家洗鞋店在公司附近都有分店


今天下班火速把鞋子拿過去


我先去"鞋SPA"  店員說染色的洗不掉啦


我我我.....心涼了ㄧ半  不死心的又拿去"洗鞋王"


ㄧ進去就問店員  這染色的可以洗乾淨嗎


店員肯定的回答我~~當然可以  哈哈哈  我得救了


禮拜三我就可以去拿了  好期待ㄚ


不過價錢不便宜就是了


"鞋SPA" 洗ㄧ雙119元   "洗鞋王"比較貴200元起


但看店面就明顯感覺到"洗鞋王"比較專業


它現在還有促銷活動  洗三雙算兩雙的錢


雖然我的鞋子才2000元  但我就是愛那款式


所以我願意花錢搶救


總之等我拿到鞋子在告訴大家情況嚕


很可惜我忘了先拍洗之前的鞋子


順道一提~~~4小時候我就要出門去花東玩啦


這次主要是看金針花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