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新作品→→→萬聖節
別誤會~~我可不是在佳音英語上班
那是我小姑姑開的啦→→樹林
姑姑接觸補教業快20個年頭  經營的有聲有色
這10年台灣開始注重英語教學
姑姑便收起安親班的部份專心教英文
..........小小廣告到此結束
有空我就會幫忙寫招生海報或佈置
這次我做了萬聖節


 



10/31萬聖節是外國人的節日
對英語補習班來說當然是要融入一下才行   不給糖就搗蛋


 




上面黃色英文字都是我割的
自誇一下~~我都沒打草稿哩~~一次OK
當然那右邊的POP字也是我寫的啦
這張海報預計10天後才會貼  住在樹林格友請注意啦


 



上次去佳音的時候看到外籍老師在上課
他們在玩紙牌英文教學
很活潑的教學方式  學生都很開心哩
我要拍照的時候外籍老師還說可不可以下次再拍
他說他頭髮不好看啦
哈哈~~我跟他說他長的很帥不用整理啦
他就勉強讓我拍了
想看正面嗎???歹勢~~我沒拍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