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老黃通電話
瞎扯~胡亂決定了要去奧萬大  當天來回
哇哩勒~早上五點半集合~出發嚕

清晨六點的雲海



南投山路總是這樣



我暈車吐了



雖然暈車  拍照還是要假裝很陽光



影子



老黃總是愛搞笑



這是奧萬大了  看到這個景象  心情都好了
暈車  嘔吐  都忘了



準備爬山嚕



邊爬山邊拍照
後面的  也太搶鏡頭了吧



很可惜  楓葉還沒紅



終於~到了目的地  奧萬大吊橋
走到這裡  就要回程了(原路)



我們又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了



就在回盛得時候  累死了啦
我我我還好像中暑了勒  快要無法呼吸了  休息了好久
而且午餐沒吃  也沒帶水
後來老黃去買了水跟飲料  我狂喝了一瓶寶礦力之後  好多了



湖光山色  水啦



我的笑容  說明了我的心情
我       ●      很       ●      開      ●     心


一趟南投之旅  當然不可能只去奧萬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