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看了曹格演唱會
就像報紙寫的一樣
他在金曲獎說的那句"我不是gay"得罪了同志
所以票沒有賣光 大約賣了七成吧
會去聽曹格演唱會純粹是欣賞他的歌聲  不是偶像心態
對我而言 他說的那句話只是在表達自己的性向
當時看轉播只覺得他是在向大眾宣告對老婆的愛意
其他的想都沒多想  更沒想到會引起軒然大波
或許 同志的心比較敏感吧



這次我們三個人去 坐在2樓的第一排 位置還不錯唷



 



我弟的演唱會初體驗
看演唱會螢光棒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開場前40分鐘拍的
本來打算先去東區逛街再到小巨蛋
結果下大雨加上sogo週年慶 東區擠爆了
我們便提早到小巨蛋


 


曹格的嗓音真的是很不錯 沒有讓我失望
音響品質也屬中上
曹格跟Mc Hotdog的合作也引起演唱會高潮
Mc Hotdog的新歌"我愛啞唬"實在是有夠好笑
他的參與對演唱會有加分效果
至於另一個嘉賓卓文宣"疑似"唱對嘴
就.....不予置評
安可曲是由曹格跟他爸合唱
他爸的嗓音也不是蓋的 不輸曹格唷


 


這場演唱會是我目前看過狀況比較多的
舞台左右兩旁小螢幕的字幕一直有問題
卓文宣唱歌到一半還忽然斷電
曹格本身唱錯不少歌詞..可能太興奮了
加上曹格的歌路是比較抒情派的
所以演唱會比較走文靜聽歌路線 不是走Party路線
兩個半小時下來我坐的屁屁好酸啊
對這場演唱會我打75分 還有進步的空間
下禮拜要去看光良的演唱會(少男友情贊助)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