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很煩燥


煩燥的原因是工作引起的


最近公司再搞一個新政策


很多事接踵而來又迫在眉梢


左邊的人在找我  右邊的人也要叫我做事


我分身乏術啊


另一部份原因應該是我連續工作6天了


平常最多連續上班5天


這次連續6天  而且後面4天都處於加班忙碌狀態


我自己也有發現我工作第5天就會容易發火


EQ~~EQ要好好控制一下


 


昨天我累的忽然什麼都不想做  攤在辦公桌上


當時真的很不想做事  還很想哭


今天又是做到晚上11點   耐心早在下午就用完了


傍晚就開始無奈+火大


 


如果在我累的時候  能接到關心的電話


有沒有吃飯啊?  不要太累了!  加油唷!


簡單的幾句話  就能振奮我的心


這跟我自己打電話給朋友訴苦的感覺差很多


說到這些事情就會聯想到更多傷心往事


越想這些事情就會越把自己推向煩悶的深淵


所以來這裡發洩完我就要『拋開煩燥迎向陽光』


大笑三聲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