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客棧一直是我查旅遊資料的好地方


裡面有很多旅遊愛好者提供的旅遊心得


這幾個月我參加了幾次旅伴專區揪的活動


背包尾牙就是其中之ㄧ


雖然說是尾牙  但我們是去戶外一日遊...誰說尾牙只能乖乖吃飯的


參加的人都好活潑熱情啊



總共有約100人參加勒


 


 



園區裡的大黃牛


 






老梅~~你也太忘我了吧  有餓到這種程度嗎


 


 



我做的烤飯糰


 


 



這雞翅烤的不錯


 


 



肥美的香魚~~有卵的哩


 


 



吃完控窯雞.蕃薯.玉米   又吃完烤肉


阿闊表演餘興節目~~吞拳頭






看完表演吃點心時間  烤棉花糖&小熊軟糖


小熊軟糖烤了之後吃起來很像感冒糖漿


 





 



接著就是放煙火啦


 


 



接引線中  這樣煙火才能連續放


 


 



嘿嘿~~這次煙火我拍的不是很優


當天的煙火真的很壯觀  也為當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次參加活動認識了許多新朋友


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