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家裡不知道走的是什麼運
前天才剛做完奶奶的頭七
昨天換爺爺去台大急診
診斷結果爺爺是胃出血
算是很嚴重的病 要住院好幾天
還好我們及早發現 不然又是悲劇一件
短短兩星期 已經打過兩次119
呼~~這個月我最常去的地方除了公司
就是台大醫院跟殯儀館
希望這一切快點過去吧



根據傳統習俗戴孝期間有很多不能做的事情
那些習俗我個人是不太能理解
不能剪指甲!不能剪頭髮!.....
更不用說出去玩樂啦
最近上班也超級忙碌的 天天呈現打仗狀態
我期待夏天的到來
我要旅行 我想去旅行
旅行才能帶給我美麗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