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有在注意河岸留言的網站


不是時間不合  就是演出人我沒興趣


4/4  我第一次去了紅樓河岸留言(簡稱 大河岸)


那天的節目是  JS+張智成『好朋友同學會』門票$450


可惜忘記帶相機啦~~只用手機拍了幾張



首先出場的是JS


巨人兄妹  兩個人都好高阿


 


 



第二小時是張智成  聲音真的是超棒的


何維建也有上台一起合唱了一首歌


易傑齊是特別來賓  也唱了兩首歌(聲音也很棒)


 





消費方式~~門票價格每場次不同


門票內含飲料一杯  進去之後可至吧台兌換


有ICE.可樂拿.海尼跟.雪碧.可樂.熱奶茶......


建議先購買預售票


因為入場順序是預售票全部都進場才換現場購票的進場


我看的場次是晚上8:30


我8:00去排隊進場的時候前面大約有100人了


所以我沒能坐到正中間的位置


我坐側面  不過還OK嚕


第一次的大河岸體驗  感覺還不錯


音響設備當然是沒辦法跟小巨蛋比


一分錢一分貨  小巨蛋的票價是河岸的好幾倍ㄟ


週末花兩小時去河岸聽個歌  感覺很不錯嚕


 


p.s當天我看到了一些明星觀眾


田家達  陳德烈+女友  歡喜來逗陣裡面的"強尼"+女友


 


河岸留言www.riverside.com.tw


有兩家店唷  一家在羅斯福路(小河岸) 一家在西門紅樓(大河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