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重介紹"小布丁"登場


它是我在過年的時候敗回家的


花了我12800元...其中奶奶贊助6000元


運氣很好的我  買到這款捷安特女生版布丁色小折現貨


(說運氣好是因為捷安特小折通常都要等車  等上1個月市正常的)


敗回家之後不是天氣不好就是沒空


都只能晚上在家裡附近騎  所以就沒能幫它拍美美的照片


 


 



昨天  帶著我的小布丁兜風去啦 從光復橋水門進去河堤


天氣晴朗  心情也很好嚕


 


 



嘿嘿~~open將鈴鐺~~可愛吧


去年在簡單生活節買的  當時沒腳踏車的我硬是先買起來放


 


 



跟我妹騎的汗流浹背阿  不過流汗得感覺很不錯


河濱公園規劃的很不錯呀


有人在放風箏 有人在打棒球  還有阿公阿嬤在親親...是真的


還有超級奶爸用dvd在捕捉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大家的臉上都是愉悅的


宅男宅女們 不要怕曬太陽


潮男潮女們 不要只會瞎拼購物


有時間多走出戶外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