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很多好吃的東西
離交流道也很近
所以常常開車經過就會下交流道去竹北吃吃喝喝
今天要介紹的是『韓國館』~顧名思義就是韓式料理阿

豆腐湯~!
可別以為泡菜都很酸!其實台灣人平常吃的是台式的韓國料理!
這間『韓國館』是韓國人開的,道道地地的韓國料理
我覺得韓國料理的口味就是很純粹,一鍋湯裡面不會加一大堆東西
豆腐湯就是豆腐+泡菜
不是大家心目中想像的有魚板.甜不辣.蛋....之類的大雜燴
這個料理味道我已經忘記了,印象中很一般般



銅盤烤肉!肉醃的入味!讚!



這個小菜是每桌贈送一份
右下角的豆芽菜~我覺得超好吃
還有沒拍到的小魚乾~是我姊夫的最愛
最不ok的是左下角的蘿蔔~邊邊有點老阿!
整體來說~小菜好吃的嚕!
還有正中間的醬油,是煎餅的沾醬,酸酸鹹鹹清爽口味好!
常常去吃煎餅都沒附這個煎餅醬,整個就弱掉了



海鮮煎餅~這個不錯吃,料多實在,麵粉恰到好處
最重要得是搭配沾醬吃嚕~讚!



牛肉石鍋拌飯~看到沒,上面有撒芝麻~超香的



樺哥攪拌中



接下來是重頭戲~焗起士炒年糕
這道菜我覺得一般人去應該不會想點
那時候我們看到菜單想說沒吃過  點點看好了
沒想到~好吃的不得了ㄟ!



起士牽絲的勒!
年糕很Q,搭配泡菜韓式的醬料,好好吃的啦!
裡面還有泡麵ㄟ!
這道菜我跟兩群人馬吃過,朋友都讚不絕口!
雖然小貴~但強力推薦喔!


除個焗起士炒年糕讓我覺得很特別
還有一個『水冷麵』我也很推薦
這是姊夫亂點點到的(我沒拍照)大伙吃了也都覺得很好吃
麵體很Q  味道很清涼爽口~超適合夏天的啦



這間餐廳不貴,平均一人消費200~300元
建議人多一點去吃比較好,可以分享吃很多樣的菜色
『韓國館』的前面就有很大的停車場
對開車族來說很方便~推薦大家去品嚐品嚐嚕!

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35巷32號
Tel:03-65679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