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3好久不見小學同學   3人相約來去平溪線火車之旅



我們坐到終點站  菁桐  再往回邊走邊看


 



喔~~~~再回啦!!   喔~~~~蝦咪隴不驚!!


 



眼神中在交流些啥呢???大家自由發揮吧


 



像不像是在逼良為娼


要搭火車到平溪線必須要到瑞芳換火車


到瑞芳時還有空檔平溪線火車才來  我們跑去附近看看


就看到這很有古早味的當舖



 



他們在學後面的pose啦  有像嗎??


 




我們在玩走鐵軌遊戲  看誰不掉下來


我的pose像在衝浪耶


 



竟然 老王沒幾秒就掉下來了


 



老王在欺負我啦




我們是國小同學


左~老王  中~我  右~阿甩





很有趣的店牌


 



令人嘆為觀止啊~~好多好多植物


 




這張照片我個人覺得有奔放的fu~哇尬以





許願竹筒   我挑了~~橫才就手 不勞而獲~~哈哈哈~作白日夢吧我


 



走著走著~有一家國小耶


 




升旗的桿子  怎們如此可愛呀


 




就連人孔蓋也很有平溪的fu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平溪  不過還是覺得出門走走看看很不錯唷


附帶一下~那天悶熱到爆...待續..下一篇要好好介紹搞笑的老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