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出發前往台中喝喜酒

一路狂塞車,到飯店已經是12:38

錯過了最重要的新郎新娘進場....暈!

吃到3點結束,先去自由路買要送人的太陽餅

接著北上,5:47我到達桃園

又接著喝喜酒,晚上10:15我終於到家了!

本來明天中午也有人找我喝喜酒~呼
別了吧~我不想去~我拒絕了

























中午喜宴地點:台中全國大飯店  金龍廳
晚上喜宴..桃園八德"海王城餐廳"...懶得拍照..但很不錯吃

但其實不是重點
我這篇文章的重點是要說...我今天忙著喝喜酒
趕攤好累唷  可是還是很替他們開心啦
大家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