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大家嘰嘰喳喳
來說說這個週末的樂事吧

周六,天母棒球場 統一 vs 興農




十年沒去看棒球,週六心血來潮去了天母看,沒特別喜歡那一隊
選了統一獅內野不指定席,票價250元






打擊頭盔冰淇淋~可愛勒


我買了打擊頭盔爆米花$50
不錯吃ㄟ



統一的啦啦隊



很可愛ㄟ



興農牛的球迷也很hi



忘了在第幾局的時候,球員把接殺的球丟到看台送球迷
丟上來的時候還覺得球離我有段距離
我抱著看戲的心情看著誰會搶到球
哪知道說時遲那時快,球"東東東"的彈到我旁邊啦
瞬間球迷擠到我旁邊來搶球   一陣慌亂啊~我都看傻了
就在他們你推我擠的時候,東東東的球k到我的腰啦
我我我~痛ㄟ~瘀青了啦~最後球掉到我的腳邊
重點是~我被k到還沒把球接住
我很白痴~ㄏㄏㄏ



發放勝利氣球



贏啦~球迷們很hi


------------------------------------------------------------------------
週日,特攻聯盟
小北有豪華戲院免費的電影票,請我們看
隨便選了"特攻聯盟"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看啦
是很另類的喜劇動作片
ㄟㄟㄟ~不要想歪阿,不是A的那種動作片阿
劇情有點不合常理,可是就很好笑啦
不透露太啦,大家自己去看吧
會讓人開懷大笑的電影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