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數位相機已經是基本配備
就如同人手一隻手機一樣
近年更加升級~流行起數位單眼相機了
一直都有考慮要不要買一台來玩玩
可是每次想到又重又大就又打了退堂鼓
咚咚咚~鼓在我心裡打了將近一年
兩個禮拜前~還是買了啦
ㄏㄏㄏ....有金主贊助啦

決定要買了之後,就開始沒日沒夜的上網做功課
畢竟要花好幾萬元,當然要好好比較一下要買哪一台
最後選了canon 550D

為了買這台相機真是折騰死我了
去了兩次漢口街,去土城,去永和,又上網比價
嘿嘿~結果給我遇到大缺貨
反正最後我是在payeasy買到的
中間過程有點複雜又另我惱怒....省略
終於在付款後的14天,我拿到相機了


嘿嘿~我也學學其他網友   來po個開箱照
先買基本的kit組,等研究出心得要買其他鏡頭再說吧
買鏡頭又會出走很多張小朋友....心痛阿



其實配件不只這些啦,還有腳架.快門線......
我只能說單眼相機是一條不歸路
是一條讓小朋友會從你口袋離家出走的不歸路啦



GOLLA單眼相機包
相機包也要時尚唄,又是找了很久買了這個牌子的
定價1990,殺價1800買到



裡面是絨布有保護作用,隔板可以依照需求自由移動



包包側面



包包的底部,有兩條黑色玩意兒
防滑,而且包包底部比較不容易弄髒


接下來就是出門拍照去啦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