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批判的文章
批判的對象是 龜山鄉萬壽路二段的『希x思家具』
故事是這樣的
我打算要買床架  於是我就上網比了一下價格
發現『希x思家具』價格挺漂亮的  也有我想要買得商品
上週六  就去了『希x思家具』的店面看
一進去 大概是為了省電吧  燈都沒啥開  也沒其他客人
我就跟服務小姐說我想要看床跟床架
然後因為房子不是自己的  所以買普通的就可以
小姐就帶我們去二樓看
不到十分鐘 就挑到我想要買得商品  小姐說8500元
我就問小姐~可以算便宜一點嗎?
小姐回答我~我到一樓問一下
我就說好~那我跟你一起下樓好了
到了樓下  服務小姐跟先生在辦公室交談了一下
我在外面等他們的回覆
過了3分鐘 小姐走出來了  問我是不是確定要
我就說  我要看價格才能夠決定
我看他們一副不想算我便宜的樣子
我便很客氣的說~那沒關係我在看看好了
正當我要離開得時候  服務先生忽然說話了
他說『你馬上下單,我算你6500元』
我就回頭,想了一下,我說喔~好阿
正當我要走向他寫資料的時候
我隨口問了~那請問大約什麼時候可以出貨
服務先生居然回答我~兩三個月
當場我愣住了~我就說喔~那可能來不及耶,太久了
那可能就沒辦法了
然後我就往門口走  準備離開
這時候我才忽然頓悟~那位先生根本在耍我當場有點不開心
有買過家具的人應該都知道,一般的家具大約兩三天就能出貨
好吧~這是我自己常理的判斷
我回家之後,上了『希x思家具』Y拍網站
我故意針對我要買得那樣商品提出問題
我詢問~請問下單之後何時能出貨
答案揭曉~他回答我2~3天

所以說~我並沒有誤會他們~那天他真的是在給我裝笑維
所以我要揭發他們的惡形惡狀
服務業是這樣的嗎??????
還是說我買得單價很低他就可以這樣對待我
我自認我沒有很盧,商品挑選很快,也只問了一次是否能算便宜一點
我這樣問是不行嗎???誰買家具不殺價的!!!
而且我又不是說~你算我5000可不可以
我就只是問能不能算我便宜一點耶

離開『希x思家具』之後,往前不到100公尺的地方
我又進去了一間家具行,一模一樣的商品也有在賣
不用殺價就已經比『希x思家具』便宜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生意也很好

去你的『希x思家具』
照這樣的服務態度,生意會上門才有鬼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