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段時間沒寫blog了
主要呢~是因為我都忙著再看韓劇耶!
迷的昏天暗地~現在都在追跟韓國同步的韓劇~ㄎㄎㄎ

跟大家分享一下543

1.提款卡晶片鎖卡(密碼 ​打錯3次)
2.保險卡沒收到(因為我地址寫錯)
3.銀行帳號給錯(居 ​然給成信用卡號)
4.銀行印鑑找不到(自己收的太隱密我都想不起來 ​了)
以上是上週發生的
本以為這週就會脫離這些明迷魂事
居然居然~週日又.....搞鬼

下午出門準備去桃園搭火車到 ​中壢
停好機車先來去7-11買的飲料
哇哩勒~東翻西找... ​..居然沒帶錢包
心想算了騎車回家拿吧,往停車場走的路上想到 ​~
不對阿~我連40元停車費都付不起耶全身上下僅有23元
不 ​偏不倚~剛好能買一張到中壢的火車票找朋友
阿娘為... ​.我真的快被自己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