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沒寫blog了~ㄎㄎ~都忙著玩忙著看韓劇啦


最近發現很多觀光工廠剖有趣味


觀光工廠是由經濟部輔導轉型的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參觀到一些產業的製造過程,有寓教於樂的效果


加上通常費用不高又能耗上半天的時間~整個划算嚕


 


這次去的是位於宜蘭蘇澳的腊藝彩繪館


這景點好像很少人去過,身邊朋友看到我的照片之後詢問度相當高


紛紛問我到底哪裡找來的景點~ㄏㄏ~就網路找到的阿!




我是在中秋連續假期去的,很意外的還有免費車位可停


館方有人在指揮車位~還不錯!


 接下來邊看照片邊介紹嚕


1
三支大腊筆是便所耶




蜡藝蠟筆是台灣碩果僅存的蠟筆工廠之一


門票$200(導覽+diy+抵用商品$100)


如果是父母帶小孩,只想給小孩diy,那可只買一張門票就了


(未免太人性化了吧)….不過我們每個人都有買一份啦,因為好玩哞!



導覽+diy是有分場次的,額滿就等下一梯嚕



多多整個很有老頭的fu~哈哈哈
手上拿的紅色袋子是一人一個~裡面可以裝diy成品

Diy的部份包含塗鴉+彩色筆+造型蠟筆+環保多重蠟筆+人體彩繪


整個弄一弄大約2小時吧,建議是4歲以上小朋友比較適合啦


(我姪子還把蠟筆拿起來吃~整個….嚇死我堂姊了!)





第一站~塗鴉



這是拓印型板~墊在圖畫紙下面
腊筆話上去就會有圖紋唷!



大人小孩都在認真中



完成啦~右上角那張好........我姊夫畫的



彩色筆diy



製作中



環保多重蠟筆~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組合放進去杯子




有星星跟台灣的模型可選



台灣腊筆好了



造型蠟筆~先選模型



選一種顏色告訴工作人員~會灌進去模型



經過輸送帶~烘乾~腊筆就定型啦
接著脫模就完成了



現在腊筆已經進化到作成白板筆



就是這玩意兒~很不賴吧



人體彩繪~爸爸真偉大,多多把爸爸變成刀疤男



大人自相殘殺中~我閃的老遠



多多畫的很開心



還有便裝道具可以搭配彩繪拍照



我妹也來一張



最後就是販賣部啦,門票裡的200元可以抵用100元商品
兌換完整個行程就結束啦~



結束腊藝彩繪館之後~我們前往蘇澳吃海鮮
車程大約10分鐘吧



接著前往蘇澳冷泉
要門票.要穿泳衣~我們沒準備,所以拍完這張照片我們就閃人了



又前往白米木屐博物館



一天的行程,早上9:30從永和出發
離開宜蘭時大約是5點半
回程又跑去深坑吃豆腐
一天的旅程劃下完美的句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唷

腊藝博物館官網     

館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  電話03-990-7101


衛星定位座標(GPS):東經12149'29.85" 北緯2437'52.41"



 更多觀光工廠請點我

裡面很多好玩的觀光工廠~我計畫要來一一擊破~ㄏㄏㄏ


話說中秋節之後我又參觀了氣球工廠~敬請期待我的龜速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笑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